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国外广告联盟挣钱必备的入门常识大全!

网上挣钱的方式有成千上万,但在一般意义上的,网上挣钱能够分成两个办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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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联盟营销:完结点击注册或销售服务和产品。
2、电子商务:卖自己的产品或服务。
本攻略将集中解读联盟营销中的CPA(Cost Per Acquisition)。
联盟会员经过CPA产生点击注册而取得报酬。
CPA营销的根本因素包含:
? Traffic
? CPA Networks
? CPA Offers
? Campaign structure
? Tracking
? Knowing your metrics

流量
流量可分为两种类型:自然流量和付费流量。一切这些都需求在时刻或金钱有必定的出资,但往往是两者都需求的。
取得流量最常用的办法是:
自然流量(SEO)付费流量
?网站中的高度针对性的要害字决议查找引擎对您的网站排名。
?在交际网站、视频站、书签类网站和软文站进行病毒式的传播。
?知名人物的品牌度能够吸引更多的人访问您的网站。
?查找引擎,如Google AdWords。
?交际媒体广告,如Facebook。
?传统媒体购买和网络媒体购买,如Google Content Network和banner exchanges。
?广告软件的广告,如CPV和PPV。

自然流量
自然流量是指你不需求付费而取得的流量。它需求投入很多的时刻和精力。您的网站需求有足够的吸引力让访问者再次进行访问。您有必要保持更新,而且做大量的外部链接。做这些的方针便是让您的网站在查找引擎中有靠前的排名。

付费流量
经过付费有很多办法能够让您的网站取得流量,可是原则都是一致的。您创建了一个广告,然后将其提交给用户。用户点击广告和重定向到您已经能够创建的产品销售的登陆页面。
咱们将专注于付费广告,特别是Facebook的广告,CPV,和PPV广告。

购买流量的办法:
?CPC(每次点击费用),您为每次点击支付。
CPM(每MILLE或千人成本)为每千次展示支付。
?Media buys,你在必定时刻内以一固定价格买下一个广告空间。

描绘流量的术语

CPA联盟运用的常用术语只要几种类型。你需求熟悉这些,由于您的联盟司理便是参照他们的。
查找竞价排名(Search PPC):按点击付费,如谷歌的AdWords,yahooSM,和微软的AdCenter的查找途径的营销。
交际网络(Social):社会途径,如Facebook,POF和MySpace上的广告。
电子邮件(Email):电子邮件广告营销。
网幅图象广告(Banner display):以GIF,JPG等格式建立的图象文件,定位在网页中,大多用来表现网络广告内容,同时还可运用Java等语言使其产生交互性,用Shockwave等插件工具增强表现力。
PPV(pay per view):即按次付费观看。如 traffic vance。
Contextual:运用文本链接网站页面显现您的广告相关的内容显现来进行推广。这些广告能够经过谷歌AdWords内容网络购买。

CPA 广告联盟

有许多广告商供给费用寻求流量,可是有更多的联盟会员想借此取得收益。为了让广告主和联盟会员的利益更好地结合,CPA广告联盟就在中心充当了经纪人的角色。他们协助广告商找到更多的广告推广人员。
关于一个新手最大的挑战便是进入一个新的CPA广告联盟。这是由于很多人都不知道CPA广告联盟有很多的骗子。为了帮助您了解这些留意事项,请观看下面的视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jBoNZ7NoRs

来到本论坛的任何一个新人,甚至是一个刚刚开端触摸Making Money的初学者,按照本攻略进行履行操作。
在7到8天的时刻里你就能够学会创建新的offer并将其进行优化。要害在于你要履行。
虽然这仅仅一个入门级别的攻略,可是不论你现在水平如何,我主张你不妨一试,必定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在这个主题下,接下来的几天时刻里会陆续更新,最重要的是你要先理解之后再开端创建你的Offer。
假如你已经创建了offer,那么我主张你先多看几遍我发布的帖子,而且观看我发布的视频链接。

第2部分会花费一个星期左右的时刻,这是一个7天的分过程的行动计划。咱们会陪同你一同进行每个过程,而且盯梢计划实施的细节。
在“攻略”中,我不会过多的重复基础性的常识。可是,咱们会依据自己的经历给出一个最合理的辅导。

毕竟,经过这个攻略能够帮助养成每天创建新的活动方案的习惯,而且避免大家做网赚时常犯的错误:
?应该花时刻去了解基础常识
?甄别出CPA中的骗子。
?学习之后能够快速地找到最具竞争力的项目。
?更多的时刻花费在行动上而不是思考上。
?不断的测验及优化
?在不合适的时候及早抛弃,避免造成更大的亏损。
?敏捷抛弃不合理的offer,并开端下一个更好的offer。

概述
因此,在未来几天内,我将就下面罗列出的主题进行阐述,大家能够跟进并回帖。
这个辅导的意图在于创建一个最好的入门互动辅导,让大家能够更快的掌握网赚的根本技能。
1。网络上流行的Offer
2。做联盟最好的辅导
3。心态
4。工具箱
5。域及主机服务商
6。联盟
7。流量平台
8。挑选offer
9。直链或Landing Page
10。盯梢
11。Facebook广告
12。点击量对CPV的影响
13。优化
14。何时停止offer
15。如何扩大offer的收益

[1] 挣钱的网上事务网上有成千上万的挣钱项目,由于过于杂乱我不能一一罗列出来。我喜爱让事情变得简略。总体而言,它们能够分为两种方式:
?联盟(affiliate marketing)- 生成点击量或卖别人的产品或服务
?电子商务(e-commerce) – 销售自己的产品或服务,往往是经过自己的网站
盈利模式能够归结为下面这个根本公式:
商业价值=流量*转化*续航时刻的客户价值

流量
即使你有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产品或许方案,可是你没有找到合适的顾客集体那你也持续不了多长时刻。

一切的offer都一样,你能够经过很多不同的方式取得流量。
一切这些都需求必定的出资–时刻或金钱,但往往两者都是需求的。
得到访问量/流量最常见的方式是:
?SEO:经过对方针要害字的设置使你的网站在查找引擎中有比较好的排名取得自然流量。
?在交际网站、视频站、书签类网站和软文站进行病毒式的传播。
?PPC:查找引擎(如Google AdWords)。
?交际媒体广告(如Facebook)。
?网站广告(如Google content network, banner exchanges等)
?广告软件(如CPV / PPV)

关于本攻略中,咱们将重点放在Facebook广告和CPV/ PPV的广告上。
后面将不会列举出一切的流量来历的细节,可是会贴出几个优异的在线攻略和视频链接,里边会有你所需求的一切信息。

CPA Marketing
本攻略将集中讲述affiliatemarketing,如CPA(CostPer Acquisition)。你作为联盟会员,以产生点击而取得佣钱报酬。
广告商从你这里购买点击是由于他们知道从你这里能够得到适合他们的客户,并进行更大价值的转化。

CPANetworks
由于CPA的事务是十分杂乱和分散(很多公司都需求寻找适合他们的客户集体(advertisers))CPA联盟便是充当联盟会员(affiliates)和广告商(publishers)之间桥梁的角色。

CPA广告联盟成百上千,我将在有关的章节中更具体提出相关联盟。

聚集
在此攻略中最重要的是聚集和毅力。可是要最后成功,也需求依据需求不断变化。
当你作为广告联盟中的一员,能够采取以下办法:
1。聚集访客 – 依据demographic找到你所需的访客。你要深刻了解他们的需求,愿望和恐惧,并能够卖’给他们供给解决方案的产品和服务的规模。
2。流量来历 -你要精通特定流量来历(如Facebook,SEO等)的流量类型和引导办法,这样你就能够以最低的成本获取最有效的流量。
3。聚集商场 –你需求擅长某个类型的offer(如dating, weight loss),你知道这些产品或服务能够为客户解决什么样的问题。

在实际操作中,很多广告商需求你兼顾以上几点。咱们的主张是你挑选一个offer坚持做一段时刻,直到你了解了以上一切的操作办法,特别是当你作为一个初学者的时候。

掌握并监测你的出资回报率(RIO)
在此概述的最后一个重点是,作为一个affiliatemarketer,你需求密切了解和监控你的出资的(时刻/金钱)和产生的回报之间的联络。只要经过接连监测、测验和优化,才干够找到一个可持续挣钱的offer。

也许你是幸运的,创建一个新的offer并立即获利。但请相信这是很稀有的,假如你刚刚起步,这纯粹是你的运气。

跟着时刻的推移,你会不断地进步自己操作的本能。这种本能会帮助你减少失利的offer的数量和增加你成功获利的几率。
请记住这个重要的事实。

即使是最成功的offer必定是需求经历很多的失利。事前不断的测验要比直接大规模的创建新offer更简略取得成功!

[2]网络上最好的入门辅导
我并不喜爱复制别人的想法,所以这是一篇言简意赅的最好的入门辅导。
博客的SEO根本设置
Check The Challenge (2010)。里边涵盖了一切你想知道的有关SEO的常识。创建网站,反向链接,设置营销意图。
不要签署他们提出的任何服务,在本攻略中用不上他们。当然,除非你自己需求。这样做的意图是充分你的SEO和Making money online的常识。
现在,假如你喜爱他们的办法 – 想尽一切办法掌握其中的办法。在我看来你会比几个星期前更好的了解SEO方面的常识。

这里有一些更重要的模块和培训的内容。
?Market leadership & the online business model
?module 1,找到并挑选适合你的offer,并运用要害字研究,它将决议你的offer是否能够盈利。
?Hosti& domains
?All of Module 6 – Monitization
Google analytics
?Google alerts

攻略包含以下:
? Settingup domains & hosting
? Landingpages
? Socialmedia guide
? Pay PerClick Guide
? Pay PerView Guide
? MediaBuying Guide

[3]心态
网错种一个人失利的最大也是仅有的问题?
错误的观念!
90%的人
?不履行 – 在购买了教程或许是服务之后不落地,不动手
?不聚集 – 不停的在不同的offer之间跳转,永远都不知道自己将要做什么
?过早抛弃
假如这件工作是很简略的,没有人会赚到钱!

[4]必备的工具
域名:
Godaddy,Name,Namecheap等等

主机
HostGator
IX Web Hosting

Tharcking:
Prosper 202

FTP:
FileZilla

网页修改:
AdobeDreamweaver
notepad++
editor plus

图形修改:
Phostoshop

分割测验:
免费-Google Website Optimizer

小常识:免费的Prosper 202已经足够运用,完全能满足测验的需求。

[5]域名与主机
新手刚刚开端的时候你可能没有域名和主机,可是我主张你最好是至少要有一个。即使你做的是直接连链接,你应该有一个网站作为依托,由于:
这将有助于进入联盟(见下一章)
假如您运用自己的盯梢解决方案,盯梢和优化的项目将会简略得多。
最好的完结项目更多的时候需求运用Landingpages。

域名:
假如你不知道任何有关域…看这个:什么是域名?
看下去,知道自己如何得到一个域名。
在开端阶段,我主张你运用一个通用的,价格廉价的域名,您能够运用一个博客。更多的种类比方hotoffer.info,dailydeals.net,reviewedforyou.info等等。

域名的名称最好是和你的offer相关的。

我运用namecheap来管理我一切的域名,由于它带有免费的隐私保护(当有人对你的域名的进行域名注册你的资料是不行见的),而且相比而言他也是最廉价的。
当您得到您的域名,请保证已经添加了隐私保护条款。

假如没有这种保护,任何人都能够查找您的姓名和地址,运用你的电子邮件给你发垃圾邮件。任何人都不希望发生这样的情况。现在,你可能会觉得…“我就放个假地址”。这个是对你不利的。更重要的是,有人可能需求联络你,由于他们想购买你的域名… 或许更糟,你可能会因商标侵权而被起诉。

主机:
假如你想找很好的共享主机来放你的博客 假如你只想做Facebook的共享主机假如你想引导可观的流量,或许需求十分快的响应时刻,能够找一个VPS解决方案或专用服务器假如你打算做PPV的一个VPS或专用解决方案

[6]加入联盟

做一个新联盟的最大的困难之一是如何成为他们的会员。你知道为什么吗?
由于最大的挑战是你要让联盟知道你不是骗子。
他们每周能够收到100个准会员的申请,所以他们的审核是很严厉的。
所以,假如你想成一个网络联盟的会员,保证你做到这一点:
实在,通讯畅通
你有一个或许多个实在的网站是他们作为参考的条件之一。
他们往往对网站的域名注册进行检查,假如你的域名是由转让而来,你需求给他们一个合理的解释。
保证你的联络方式和个人资料是实在的 他们会打电话验证你的实在性,所以需求填写你本人运用的联络方式。你需求了解一些相关网络联盟的基础常识、知道你的网站获取流量的主要来历(SEO、PPC、交际网络、PPV/CPV),还需求准备好你的以往的成绩(LP、流量报表、点击率)

英文:
neverblue有香港的办事处,联盟司理能说中文。其他联盟,假如英文听说有困难,能够Email联络,运用翻译软件。也能够直接和联盟运用AOL或许Skype联络,还是十分便利的。

只要能让联盟相信你是实在的,而且有必定经历或许是真心的想要推广,我想拿到联盟帐号是不难的。假如有朋友能帮你推荐,那就省很多事情了。

作为新的Affiliate就能够挣钱这是稀有的。
纵观成功的Affiliate的共同特色,他们有三个有别于失利者的要害因素:专注,决计,和执着。

即使是最成功的Affiliate的失利也是多于成功的。
一项事务的成功做的最多的便是测验,然后敏捷复制。
不要让自己由于得到新的offer,流量来历和CPA而分心。应该专注于手边的任务。
这里有一些规矩,以帮助你成功:

1。挑选一个流量源,并坚持30天。即使你最好的朋友电话约你参与挣钱的新项目,也不要去管。持续测验你的流量源。
2。每天创建Campaign。尤其是在开端阶段,每天至少要创建三个。开端30天的挑战,并在论坛发布你的想法。

每天有必要做的工作:
?每天总结心得。
?在你没有提升前每天至少创建一个或两个新的campaign。
?从一个新的视点来创建你的Campaign。
?在现有的Campaign中,添加了几个新的登陆页面,以进步CTR或CR。
?优化您的广告系列,消除不盈利的广告。
?复制挣钱的Campaign。

一旦你熟悉不同类型的Offer,挑一个你最喜爱的,创建一些在同一报价水平的Offer,可是要设定不同的条件和视点。
3。活得健康。得到充足的睡眠,吃得好,锻炼身体,并定时休息。
4。网络。和其他论坛会员保持联络,定期和你的联盟司理谈天,及时从联盟司理那里得到反馈。
5。开端策划。找三个四个和你在同一水平阶段的Affiliate朋友。分享您的心得,登陆论坛,和大家交流你学习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解决问题的想法。同时坚持每天创建自己的三到五个新Campaign。

6。蓄势待发。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时候。你在某个阶段,似乎工作没有任何进展。你的offer是赔钱的,你准备认输。不!多和朋友聊谈天,锻炼,放松一下,把心情调整好,然后持续。
假如能认真的做好上面几点,坚持几个月,肯定是能成功的。

CPA网络联盟将供给给你一个用户名和登录到他们的在线应用程序。在他们各自的网站中的应用程序列出了一切的优惠,连同支出和任何特定的约束。
出价类型
大多数CPA网络联盟对offer有其不同的分类。
一些最常见的类别是:
BizOpp:Online Job等等。
电子邮件或邮编提交:宣扬各种优惠,礼品卡,赠品及奖品。当用户输入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或邮编进行转化。
移动:主要是铃声和测验。将普通用户转化为包月用户。(不要与移动通信用户点击自己的手机上的广告混淆)。
下载:在PC用户下载并安装软件的时候转化。往往是下载一些游戏,工具栏,或壁纸。
联盟供给的热门任务是:
?减肥和健康
?约会dating
?保险
?游戏
?金融
?教育

测验offer前准备

在你挑选offer测验之前,检查offer的针对性,避免浪费时刻和金钱。通常情况下,你能够依靠你的直觉,但这是不行能准确的。能够按照下列过程操作:
1。找出描绘任务的两个或三个常用词。
2。查找在Google上的要害词。
3。看看哪些网站显现在顶部广告和它的查找排名。
4。在这些网站上挑选出一个或两个域名。
5。运用谷歌网站趋势,看看是否有流量。
这里的流量水平不是最要害的,最重要的是要看看是否有流量。下一步测验你的offer,测验出这个offer的真正需求。

测验offer的过程:
为了正确的挑选一个offer,考虑以下几点是正确的:
1。在联盟后台查询,也能够咨询你的联盟司理或许其他联盟会员询问目前通常在跑什么offer?
2。分析为什么这些offer会表现的比较好。比较这些offer,并找出为什么它是成功的。
3。检查Landing Page(运用OfferVault,假如它的方针定位在不同的国家。查找报价和运用“设置国家”功用)
4。查看新的offer清单,看看有什么新的好的offer。
5。建立一个约5个不同的offer的短名单。
6。检查这些offer(如上所述)的方针定位。
7。检查经过的相关条款和条件。
8。运转此offer进行网络检查。您能够运用OfferVault,oDigger或OfferBuzz做到这一点。
上述过程适用于大多数的offer,可是这并不意味着您选的offer就必定会成功。在某些推广中,特别是PPV,往往简略的胜过杂乱的 – 假如你不相信的话,自己测验!

了解你的Offer及其约束
推广一个特定的能够挣钱的offer,重要的是要了解广告商和用户的类型。假如你想得到佣钱,你要了解offer的约束条件。保证自己理解了这些限定条件,假如他们描绘不明确,能够咨询你的联盟司理,并记住他们的主张。
大部分offer的约束条件在以下一个或许几个方面:

?国家 – offer只局限于某一特定国家。这适用于99%的offer。
流量来历 – offer只接受某些流量的来历。即PPV,交际或电子邮件的。
?方针客户和要害字 – offer约束你被允许招标的方针人群。一般是PPC推广时,相对品牌而言,有时不需求广告客户自己的登陆页面。
?推广办法 – 有些offer会约束你进行宣扬的Landing Page的风格和图像类型。
?禁止Pre-pop – 大部分的offer不允许pre-popping(as in pre-populating)。
?每日点击量 – 一切的offer都会要求每天的点击量,尤其是当你刚刚开端的时候。这便是为什么你的相同的offer点击量越大的报价越低。
?弹窗 – 许多流量来历的网站不允许你进行弹窗。默认情况下,很多offer采用这个办法以进步转化率。假如你是运用直接链接的,能够与您的联盟司理交流,看看是否能够关闭弹出窗口。

了解你的用户
当你了解offer了的约束条件,您需求更多的了解广告客户的方针用户。
关于一些offer,如dating,约束方针客户用户类型是很正常的。如女人24岁+。在其他的offer中,这是不常见的。你能够咨询你的联盟司理。也能够经过运用为你供给的这些工具,对性别,年龄,收入,教育,家庭进行调查研究:
Quantcast
Google Ad Planner
Alexa
Yahoo Clues

假如你想了解你的方针用户。比方他们是不是性别,年龄,是否有孩子等等。你想了解他们的需求,愿望,恐惧和挫折;了解他们是用什么语言如何议论。快速的取得这些研究结果的最好当地是Facebook的状况更新和论坛。
以下是一些有用的论坛帖子和运用的工具:
Quantcast.com
Google Ad Planner
Alexa
Yahoo Clues

在你挑选你的offer之前你应该掌握你的方针客户的类型,而且需求挑选你的项意图类型,项目有一个或许多个类型的:?直接链接:链接到offer的登陆页面。
?自己的登陆页面:在offer直链前加上自己的登陆页面。
?电子邮件广告系列:运用自己的登陆页面捕获电子邮件。然后发送电子邮件取得相关点击。
?预先弹出自己的登陆页面捕捉用户的数据,然后将这些数据传输到广告客户的广告页面。
?Host and post:在你的登陆页面上捕捉客户信息,上传至广告联盟。

咱们将会将焦点集中在前两个最常见的方式上。
如何决议运用哪个 这里有一些经历:
?关于高价的offer,运用登陆页面的效果最好。
?Facebook上,由于会给你必定的预售金额,直接连接比CPV的效果更好。
?在简略的邮件或邮编的提交的offer时。在CPV模式中运用直链指向特定的客户人群效果更好。

直接链接 运用这种办法测验你的广告是有很大长处的。它不需求附加输入任何信息,不需求一个诱人的登陆页面和低赔付优惠(1美元左右)。假如在你没有锁定客户人群的时候,运用直接链接是最好的办法。

在CPV模式中,运用直接链接,弹窗会在登陆页面上显现。
在Facebook广告中运用直接链接,客户对你广告进行点击,他们将直接定向到该广告的登陆页面。
登陆页面 登陆页面根本上是单页的网站(由你决议),经过这个登陆页面是将访问者引导至广告主的广告登陆页面。其主要意图是经过某些办法增加访问者对广告的兴趣和愿望,以进步转化率。
通常情况下登陆页面仅仅一个简略的HTML文件,不像WordPress那样需求大量的后台资源。

特别是在CPV模式中,你的登陆页面的加载时刻十分要害。通常情况下越简略的登陆页面,点击的转化率就越高。

改善您的登陆页面的性能能够采取以下一些办法:
?运用醒意图标题吸引访客重视你的登陆页面。
?运用图片吸引访客。
?长处描绘:不仅仅说明产品或许服务的功用。而是列出这些东西会给你的访客带来什么。
?仅有性:假如人们知道一个产品是限量的他的购买愿望会更强烈。
?实在性和可信性:你是能够被信任的吗?
?社会认可度:做一个比方:“我”(访问者)喜爱这个产品或许供给的服务的标示。
?简略化(特指PPV中):关于每个访客你只要三秒钟的时刻来吸引他的留意,并得到访客的要害信息,不要指望他们会长时刻的重视或许阅读你的登陆页面。

事情都不是肯定的,我看到过一个很诱人的登陆页面就没有产生过转化,也看过相当糟糕的登陆页面却得到了丰厚的收益。要是知道事情的结果,仅有的途径便是:测验!!!

在对你的项目进行测验之后,下一个重要的工作便是盯梢了,你要发现你的项目中是否有不合理的项目存在。
盯梢是你的盈利要害。假如不进行这项工作,你将无谓的浪费大量的时刻和金钱。
如何盯梢
盯梢的根本原理,以PPV中为例进行以下描绘:
1。你设定的要害词吸引来的访问用户(PPV)。
2。弹窗显现后,加载的网址。
3。盯梢平台记载的信息。
4。盯梢决议显现给用户的登陆页面。
5。在用户的阅读器加载登陆页面的URL。
6。点击登陆页面的用户。
7。记载用户加载登陆页面的阅读器。
8。记载点击数。
9。决议供给哪个offer在用户的阅读器加载。
10。加载offer链接的阅读器信息。
11。用户完结所需的操作和转化记载。
12。盯梢平台记载用户进行转化的Offer。
13。盯梢对比方案的转化情况。

盯梢
进步盯梢的水平要重视以下几点:
?Target方针(网址,在CPV中所选的要害字,方针客户群与运用Facebook的用户集体)。
?广告页面(LP)和变化。
?Offer

测验在一天内的不同时刻段(某些offer对时刻段和年龄等要素有要求,效果也会不一样。比方:dating,在晚上或许周末的时候效果会更好)的效果。
如何盯梢
您能够用多种办法对你的项目进行盯梢:
?手动。比方运用电子表格或笔纸。
?运用广告网络所供给的盯梢功用。
?运用免费的工具,如Google Analytics(分析)。
?简略的PHP脚本。
更先进的解决方案:Tracking 202, CPV Lab,和 Bevo。
其中大部分是免费的,除了CPV Lab,和 Bevo。
除了进步你项意图利润,优化的解决方案还有一些额外的好处:
?轮换登陆页面和Offer。
?轻松添加额外的要素,而无需重做你的广告。
?主动优化。
?实时统计。
?趋势分析。
追踪转化
手动盯梢转化情况(看陈述或运用subID数据)或主动(经过转化后返回的URL和转化记载)。

您的盯梢平台会分配给每个点击你的Offer的访客一个subID。然后,你能够在后台得到一份陈述,显现这个subIDs的转化情况。这样,你能够依据转化情况更准确的确定方针客户集体、登陆页面等。

另一种办法是运用一个conversion pixel。在访客完结各项操作后弹出一个确认页面(例如填写表格)。您的盯梢平台会主动记载下产生转化的客户类型、登陆页面、Offer。

有些网站要求你的conversion pixel供给安全服务器SSL证书。这些网站在你的阅读器上以“https://”形式加载。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案咱们推荐你运用Namecheap ,由于他们会免费给你一个证书。他们还供给了如何安装SSL证书的明确指示。

重要概念和术语
下面是一些你需求了解设置和运用盯梢解决方案的概念:
?TrackingURL:为了返回盯梢数据你的盯梢平台供给的特定链接。
?Rotator:在一个周期内对多个登陆页面和Offer进行测验。
?SubID:盯梢平台分配给每个访客的仅有的ID。在你的联盟网络中,将有陈述显现每次点击转化的subID。
?Conversionpixel:盯梢平台供给一个特殊的URL。你需求将这个链接提交到联盟网络。当您的访问者完结销售,这个链接会被自己记载。
?Impressions:点击登陆页面或许广告页面的访客数量。
?CTR:点击率=点击次数/展示次数×100%。例如,假如您Facebook的广告进行1200展示(FB的展示次数是频次*展示用户数)产生了35个点击
点击率=35/1200=0.029×100=2.9%
?CR:转化率=转化/展示次数×100%。如上所述,假如你产生了10次转化,CR为10/1200=0.0008×100=0.08%。(依据流量的形式来计算,CPM和CPC有差别)

做联盟推广需求了解和监控你的出资(时刻和金钱)与出资回报之间的联络。对你自己正在进行的项目你有必要时刻紧盯着CTR和CR值。

此外,你还需求时刻重视以下变量:
?CPC:每次点击费用。即展示的总费用。
?CPV:每次展示的成本。?CPM:每千次展示成本。
?EPC:每次点击的收入。即总收入/点击数量(保证这个数值要高过你的CPC)。
?CPA:每次点击的费用。即流量数/转化的数量。
?ROI:出资回报率。即收入 – 成本/成本。100%的出资回报率是指你赚一倍的钱。
?SUR:注册率。即注册数/展示次数。

下面以一个项目作为一个例子:
1200 展示 35 点击 16 邮件注册 10 转化 Offer 单价 $12 花费 $30
CTR=35 / 1200=0.029=2.9%
CR=0.0083=0.83%
CPC=$30 / 35=$0.86
CPV=$30 / 1200=$0.025
CPM=CPV x 1000=$25
Revenue=10 x $12=$120
Profit=$120 – 30=$90
EPC=$120 / 35=$3.43
CPA=$30 / 10=$3
ROI=$120 / $30=4=400%
SUR=16 / 1200=0.013=1.3%

你只要不断的建立新的项目而且不断的进行监控,测验,这样才干够找到最佳的优化项目。
当你找到挣钱的项目以后,那就应该复制这个成功的模式,扩大你的利润。也便是咱们所说的上量!
即使是上量,也要随时监控你的campaign。由于常常会出现测验的时候挣钱,一上量转化就会下降的情况。
等到上量以后,CTR和CR也都稳定下来了,那就等着数钞票吧。当然,还应该持续上广告,测验,才干赚到更多的钞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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